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朱旭明

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

朱旭明,中共党员,2004年8月进校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教务处、党校办多个管理岗位工作,2012-2013年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挂职锻炼,现在党校办行政秘书岗位工作。

一、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强。该同志能自觉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高质量地完成了2013年至2016年期间,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等重要文稿,较好地完成了学校行政方面的通知、文件、新年贺词、新闻稿等各类文字材料,每年完成的文稿约20万字。

二、勤勉务实,当好参谋助手。起草了学校《“正作风、树教风、抓学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以及校长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上两次“正作风、树教风、抓学风”专题讲话,成为学校推动“三风”工作的重要指南。

三、立足本职,尽责做好管理育人。积极参与包括学校大学更名揭牌仪式、党代会等一系列学校重大活动,规范有序做好兄弟高校来访,做到敬业守责、尽心尽力。耐心做好师生来信来访工作,积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学习生活困难。 

朱旭明同志一心扑在学校管理工作中,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成绩显著,为人谦虚、待人诚恳,深受领导、同事和师生好评,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2005-2006学年、2006-2007学年、2009-2010学年、2011-2012学年、2012-2013年获校级“先进工作者”荣誉,2010年获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