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潘江峰

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

潘江峰老师作为《大学英语》课程的骨干教师之一,历年学评教成绩位列外国语学院前茅,深受学生欢迎。在教学过程中,潘老师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曾获得过“浙江财经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浙江省赛区听说组三等奖等奖项;还曾被评为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省“家庭事业兼顾型先进个人”。

潘老师发扬敬业奉献的优良教风,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能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在具体教学上,潘老师贴近学生,了解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因材施教,积极创新,同时通过移动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和平台,把最新的教学技术应用到教学上来,结合学生们的需求,精心设计每一堂课,每一个活动环节。 

     潘老师对人友善,与同事们和睦相处。在教研室主任的岗位上,一丝不苟,以身作则,积极组织相关教研活动,出色完成外国语学院所布置的各项任务,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潘江峰老师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到外语学院的学科竞赛,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等比赛并取得骄人成绩。潘老师自觉发扬风格,主动开展工作服务,牺牲大量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参加竞赛的学生开展课程培训和业务指导,展现了优良的工作风貌,赢得了学生的尊敬和好评。他负责的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工作组还被评为校“青年文明号”。据不完全统计,近3年来,工作组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各类学科竞赛的奖励达70余项,其中不乏国家级竞赛获奖。   

     此外,作为浙江财经大学的青年“老教师”,潘老师对学校怀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创作的《浙财大之歌》被选定为参赛歌词参加浙江省首次校歌MV大赛,荣获大学组二等奖。在浙江财经大学四十周年校庆活动中,该歌词还被选定为校庆主题曲,深受广大师生们的好评。


上一篇:李井奎

下一篇:罗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