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6月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董进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
查看详情>>
  5月17日,学校举办春季健身走活动,校领导钟晓敏、黄建新、孙旭东、徐晓东及1500余名教职...
查看详情>>

曾章伟

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

曾章伟,男,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1.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并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与邪教进行斗争。1993年从教以来,22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默默从事教学科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引领学生健康成长。2003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先进性教育等活动中两次获得金点子奖。 

    2.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精湛的技术技能。热爱教育工作,无私奉献,积极践行综合导师制,建立了每周一法、两周一案制度,带学生既学习法律又以案例教学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先后赞助过浙江财经大学一名大学生、遂昌县两名中学生、景宁县一名小学生。知识功底扎实、教学能力过硬、教学态度勤勉、教学方法科学,先后两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指导学生团队进入浙江省挑战杯赛决赛。平等对待学生,尊重学生个性,理解学生情感,包容学生的缺点和不足。积极利用法学专业知识为学校提供法律服务,在诉讼案件中代理学校出庭并胜诉,曾作为教务处的法律顾问积极参与学校教学制度的建设,利用法律知识为师生员工提供法律服务,为师生员工提供上百次免费法律咨询,免费为学校刘姓员工代理交通事故案件并成功索赔,先后为学生及其家长经办案件并赢得工伤待遇等。 

    3. 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上取得突出成绩。在教学上,先后讲授经济法、财政法、知识产权法、金融法、竞争法、票据法等课程,为研究生开设竞争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课程,讲课效果优良,历次评估都在90分以上,先后获得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教学比赛奖、浙江财经大学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浙江财经大学教坛新秀等奖励。先后参与省部级课题两项,先后出版专著一部,作为副主编和参编出版教材5部,先后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多次获得浙江省法学会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1994年以来,为会计职称考生、注册会计师、司法资格考生提供培训服务,先后培训了近万名考生,助许多考生顺利通过资格考试。作为兼职律师,先后担任过二十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主办经济案件,兼做许多民事、行政和刑事案件,取得良好的效果。作为西湖区法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参与王海与可口可乐纠纷案、三国杀知识产权案等案件的讨论和咨询。作为《浙江省法制报》特约专家,在《浙江省法制报》看法栏目发表了五十多期的看法,多期看法被青海法制报、新浪网、搜狐网、法治浙江等媒体转载。作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师为总裁班、干部班讲授法律课程,效果优良。

    4.近两年内学评教成绩均为优秀,且名列本单位前30%,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均为B以上且至少一次A,2015年度考核优秀。


上一篇:陈远高

下一篇:李井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