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陈慧

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

陈慧,女,2013年6月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岗聘到党校办工作,任职信息秘书。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的十年中,该同志一直从事教学服务工作,也承担部分实验教学任务。在工作中,该同志始终把实践“教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方针放在首位,从一点一滴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教学和服务工作,较圆满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领导、同事和学生的肯定。曾获得校级先进工作者,2012年度考核优秀,在ERP软件应用课程学评教中获得第一名。任现岗位一年来,其主要事迹有:
一、树立信念,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进 为目标 , 工作勤勉,用自己的一份责任心、一颗爱心努力做好每项工作。
二、管理严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坚持管理育人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信息化的手段完善学校管理方式,该同志负责学校综合信息的收集和上报,积极主动地报送了大量信息,为上级领导机关了解情况、指导工作、科学决策提供了良好的信息服务,确保了信息的上通下达。同时将信息公开、校务公开、党务公开工作始终贯穿于日常管理中,积极开展信息公开工作的协调和落实, 新建党校办网站, 在学校信息门户中设立了“督查督办”与“每周信息”栏目 。每周定期公布学校值班、参会、正风肃纪等方面内容的督查情况及对学校会议决策部署和领导批示交办事项落实、信访投诉事项的答复等方面内容的督办情况。确保了学校政策的落实和师生放映的问题能得到有效的解决。对学校现有的 200 多项规章制度进行了系统的梳理,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管理水平;精心组织、认真对待学校年鉴编辑工作 力争为学校的决策者、管理者、研究者和有关部门提供丰富的精确的数据和资料,给工作带来方便,便于学校科学化管理。
三、服务为先,言传身教
该同志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育人意识,充分认识服务工作在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正确理解“处处是课堂、人人是教师”的深刻涵义、寓“育人”于服务工作之中。校办作为学校的一个窗口单位,要经常面对老师和学生。该同志能够对广大师生一视同仁,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讲、事难办”,以亲和的态度接待每位来访人员,以“热情、主动、文明、尽责 的形象服务广大师生 , 起到了服务育人的效果。
四、努力学习,快速掌握新的业务能力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以服务为主,而党校办则要求管理与服务并重。为尽快适应新岗位变化,该同志刻苦钻研业务知识、虚心求教、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能在短时间内熟悉新岗位业务,同时在部门其它岗位临时空缺的情况下,能不顾个人得失,克服困难,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平时始终保持思考和学习的习惯,不断更新、充实、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和理论储备,拓宽视野,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为学校的育人事业多出一份力。


上一篇:李梅

下一篇:施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