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徐立平

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

徐立平,女,金融学院教师,教授。
徐立平老师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多年,非常热爱这项事业。三十多年来,一直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在科研和教学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1997年被评为沈阳市骨干教师,1998年入选沈阳市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二层次,连续多年被评为校一级教师。其论文和著作分别获辽宁省和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和优秀奖。校学生最喜爱的十佳教师称号。
入浙财大十年来,多次被评为校先进工作者、校优秀共产党员,在其担任书记的所在教工支部,二次被评为校先进支部。多年来,能够做到敬岗爱业,教学科研工作量饱满,连续多年取得教学考核A级、年终考核优秀、科研考核学院名列前茅的成绩。徐老师家住较远,但十年来,从未迟到、早退和缺席过一次课。
在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 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育人方针,课上课下传递正能量,满腔热忱地爱学生,在传递科学知识的同时,也帮助他们解决诸如生活、学习、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在生活上,给他们以热情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学业上,给予严格要求和认真负责;在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给他们悉心的指导,由于徐老师多年来始终如一的付出和努力,也得到了学生甚至家长们的赞誉和信赖。无论是所带的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都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毕业多年还始终保持着联系,使她倍感鼓舞和骄傲。
在学校的开展的综合导师制的实践工作中,徐老师践行着作为一名导师的崇高职责,始终关心着自己所带的每一个学生,关心着他们的成长、学习、就业、出国、考研等方方面面,关心着他们的思想变化甚至家庭变故所带来的成长中的烦恼和思想上的困惑,不让所带的任何一个学生掉队。


上一篇:任坐田

下一篇:郭军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