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6月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董进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
查看详情>>
  5月17日,学校举办春季健身走活动,校领导钟晓敏、黄建新、孙旭东、徐晓东及1500余名教职...
查看详情>>

张帅

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

张帅,男,中共党员,信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1 、投身教学,效果突出。
张帅 老师长期承担了《Web开发技术》、《系统开发实训》等多门专业骨干课程授课任务,教学工作量饱满,每年的教学业绩考核均为A,学评教成绩位于全学院前30%;积极改革教学手段,大胆创新教学模式,大量采用基于兴趣驱动的案例式教学方法,授课风格深受学生好评,并获得校督导组听课专家的通报表扬,还多次受邀在学校组织的教学经验交流会上做主题汇报和发言。曾获年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秀奖和校一等奖,2010年获校教坛新秀称号。
2 、兼顾科研,成果丰硕。
张帅 老师积极投身于学术研究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近五年来发表期刊论文13篇,其中SCI期刊论文6篇、EI期刊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先后主持省自然基金课题1项和省教育厅课题1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1项、国家863课题1项、省自然基金课题2项。
3 、关爱学生,用心育人。
张帅 老师在专业引导、职业规划、学科竞赛、阶段实习、学年论文、毕业设计、考研深造等各个环节给予了学生认真的指导,定期与学生进行访谈,为学生解决学业、思想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育人成果突出。张帅 老师在指导学生过程中,善于发现学生的特长,因材进行施教。如该教师指导2012届八名学生:3名学生考上了硕士研究生;2名学生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3名学生毕业设计成绩获得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1人次,校一等奖学金3人次,校二等奖学金3人次,校三等奖学金5人次。
张帅 老师还承担了软件工程专业新生的学业导师工作,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参观IT企业、组织职业规划讲座、约学生访谈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很快适应了大学学习生活,积极紧张、向上的班风已经悄然形成。
此外, 张帅老师还承担了大量的学科竞赛组织和辅导工作,先后指导学生在程序设计竞赛和电子商务竞赛中获得国家三等奖1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级2项。此外,该教师还负责了信息学院学生的软件外包实习实训的组织工作,成效显著,近三年来解决了两百多名学生的毕业实习问题,共有三十多名学生在InfoSys、塔塔等世界五百强软件企业就业,显著提高了信息学院学生的就业层次和就业竞争力。
4 、管理工作,以身作则。    
从2006年起, 张帅 老师先后承担了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东方学院信息系执行主任、信息学院院长助理等管理工作。在工作中,该教师能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多次出色完成了学院交付的重要工作(如软件工程新专业建设、“十二五”规划、学科团队建设、软件外包实习基地建设等),为信息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日常工作中,该教师廉洁正直,办事公道,团结同事,宽以待人,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综合导师、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全体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朱路平

下一篇:赵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