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

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为期三天的各项议程后,6月16日下午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胜利闭幕,王奎泉副校长主持了闭幕式。

    大会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王晨曦、卢新波、叶东惠、冯睿、刘初旺、李训茂、李政辉、杨菊洪、吴利群、邱瑾、何淑贞、沈水法、张红英、陈水芬、邵大浪、徐敏、童玉玲、鲍海君、操世元(按姓氏笔画顺序)当选为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卢新波为工会委员会主席,李训茂为常务副主席,王晨曦为专职副主席。王晟、邓川、张美华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钟晓敏校长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双代会代表组成18个代表团,讨论和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浙江财经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材料,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校一届一次“双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存在的短板,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未来四年的基本思路、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肯定了校工会在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活跃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浙江财经大学一届三次“双代会”提案办理和二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和《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

    大会表彰了一届三次“双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致闭幕词。卢新波指出,2016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部署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把握机遇、谋求发展,以更加振奋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懈努力。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起来,把握新形势,运用新思维,谋求新发展,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大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新征途上,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卢新波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李训茂、沈水法、徐敏为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选举张美华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