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蒙蒙细雨展秋韵,诗画校园耀风华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

蒙蒙细雨展秋韵,诗画校园耀风华。为增强广大会员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11月14日,我校举办了2017年工会会员秋季健身走等活动,1300余名会员共同健步在美丽的校园内。

3C707

秋雨绵绵,带着阵阵凉意悄然而来,却丝毫未能影响老师们的健走热情。中午12:00未到,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陆续从行政楼南门出发,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又轻松。沿途,老师们参加了“走校友路,忆财大情”活动,在“风景四季各不同、文化展现意味深、学校历史活起来”的独特景观大道上,回顾了学校成长与发展的历史,重温了财大精神文化记忆。随后,大家还踊跃挑战了趣味项目,活动筋骨,抒发情怀,每位会员都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

5DD03

健身走作为我校传统的会员活动,深受广大老师的欢迎。活动的开展既能促使会员强身健体、放松身心,又营造了一个和谐欢快的氛围,使教职工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和更积极的心态为财大改革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