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2017“幸福财大”会员日暨会员游艺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

为表达学校对广大教职工、会员的关怀,充分展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教职工、会员以更阳光、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财大建设中来,12月19日,学校举办了2017年“幸福财大”会员日暨会员游艺活动。李金昌、卢新波、黄建新等校领导与我校130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庆祝会员自己的节日。

中午12时,各项活动正式开始。教工之家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以“明德笃学”“经邦济世”“崇实创新”“勇立潮头”为主题的“共绘财大蓝图”活动现场,老师们根据自己喜欢的色彩,在相应的纸面上用色笔涂色,一起共绘财大蓝图;“放飞梦想”活动现场,老师们集体放飞亲手制作的承载着自己梦想的纸飞机;“筷落瓶安”“幸福跳跳跳”集趣味与技巧一体,为活动现场增添了别样的趣味。通过游艺活动,团结凝聚财大力量,营造集体干事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让教职工们在欢笑的氛围中表达出对学校的衷心祝愿,祝福我们的财大越来越好。

“写副春联带回家”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老师参与。他们有的请书法专家书写自己喜爱的春联,有的自己挥毫泼墨,大家兴致昂扬、其乐融融。大红的福字、喜庆的灯笼,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2018生日蛋糕品尝选择、“情系教工,服务会员”农产品、水果团购展销活动的现场也热闹非凡,品种繁多的农特产品、水果及各种年货,给广大教职工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各服务商家进行的免费试吃等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