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烟雨迷蒙醉品金秋 诗情画意漫步校园

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

烟雨迷蒙醉品金秋,诗情画意漫步校园。为增强广大会员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11月8日,我校举办了2016工会会员秋季健身走活动,近1200名会员共同健步在美丽的校园内。

气温骤降,热情不减。中午12时未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聚集在学校南门,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为即将开始的活动做准备。12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此时的校园,雾雨朦胧,叶落缤纷,入眼皆画。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又轻松。

健身走作为我校传统的会员活动,深受广大老师欢迎。活动的开展既能促使会员强身健体、放松身心,又营造了一个和谐欢快的氛围,使教职工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和更积极的心态为财大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