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乒乓球协会举办2016年乒乓球个人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会员乒乓球水平,给乒乓球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校乒乓球协会于10月18日举办了乒乓球个人争霸赛。

比赛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参赛队员们积极拼搏,每一个扣杀、旋转球、弧线球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自然,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场外观战人员的阵阵叫好。经过三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黄朝耿、杨剑、肖擎柱、戴魁早、施建华等老师进入八强,李一兵老师获得冠军,张雷宝老师获得亚军,纪云东老师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交流了思想、切磋了球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校乒乓球协会将继续服务会员,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动员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加入协会,促进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