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花卉协会组织“虹越春季花展”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

4月29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校工会、花卉协会组织了“虹越春季花展”参观活动,学校四十余位花卉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29日中午,花卉协会会员及花卉爱好者集中前往虹越·园艺家海宁金筑园店,虹越春季花展分为室内展区、精品展区和户外展区等区域,来自日本、英国、德国等国内外供应商和服务商带来了大量精美的园艺新品,园艺师们精心布置,用种类繁多的花卉营造出色彩斑斓的效果。铁线莲、月季等热门花园植物,各种多肉老桩和组合盆栽以及各色花繁叶茂的草花让花卉爱好者们大开眼界、流连忘返,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拍摄花卉和美景。在参观之余,大家在虹越的实体店内选购了各种花卉和种植工具,交流了花卉种植的乐趣和经验。

本次花卉参观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欣赏花卉、体验园艺和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校工会和花卉协会将继续组织活动,不断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