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春假乐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

为增进教职工子女之间的交流,4月29日,我校在“教工之家”举办了教职工子女春假乐园活动。

简单的热身之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进行了一系列精心准备的益智游戏,数数抱团、你猜我画和知识竞答等小游戏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输了游戏的小朋友也大方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才能,为大家表演了自己拿手的节目。画面具、笔袋彩绘和折纸等手工活动,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互帮互助、相互分享,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美好的一天。

教职工子女春秋假乐园活动已连续举办多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之下,校工会将继续从会员的需求出发,考虑会员的切身利益,帮助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举办更多更好服务于会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