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

三月,春意盎然,乍暖还寒,花草树木竞相吐露芬芳。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凝聚巾帼力量 同谱财大新篇”——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500余名女教职工共同欢聚,庆祝自己的节日。

“畅想巾帼梦”:女教职工纷纷通过“浙财工会”微信平台畅谈立德树人的价值理念,畅想美好未来:“财大是我们财大人实现梦想的地方,新学期希望学校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对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热情有所影响,哪怕是几个学生!”、“希望能争取拿下一个国家级课题或重点课题”、“在教学方面,希望延续多年积累下来的工作作风,对学生认真负责,在学生评价中争取进入全院前五名……”女教职工们畅所欲言,书写下了新学期的个人学习梦、工作梦、生活梦。

“巾帼齐欢聚”:3月8日中午,在“教工之家”举办了“同舟共济”踩报纸、“同心合力”呼啦圈、“同音共律”畅响卡拉OK等趣味活动。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空气中都充满了愉悦、温馨、和谐的味道。

“普法巾帼行”:深入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暴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知识,提升了广大女教职工女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增强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

“巾帼展风采”:共收集手机摄影作品60余幅,教职工们用女性特有的视角,记录发现校园美,定格财大美丽瞬间,展现女性风采。

各二级工会也在“三八节”前后组织本单位的女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欢庆活动,受到女教职工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