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参与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先后二次召开专题会议,审议讨论学校文化校园建设方案之“浙财精神”表述语和学校形象识别系统方案、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之二级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卢新波同志主持。

“浙财精神”表述语和学校形象识别系统方案是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向校内外征集“浙财精神”表述语,校园道路、楼宇、亭桥、广场命名,校旗设计方案,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并经学校文化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的,是我校为进一步落实“文化荣校”战略,健全学校形象识别系统的重要举措。

二级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是由人事处牵头经过多方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基础上形成的,是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重头戏,是我校完善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机制,激发二级学院办学活力,落实二级学院绩效分配自主权的关键步骤。

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建言献策的使命担当,在认真听取了校党委宣传部和人事处负责人方案介绍后,涌跃发言,各抒己见,为学校进一步的决策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