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春季校园健身拉开了我校2017社团文化节的序幕

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杭城已悄然步入春天。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于4月18日举办了春季校园健身走等活动,拉开了我校2017社团文化节的序幕,部分校领导兴致盎然,与全校1100余名教职工共同健步在美丽的校园。

宁静的校园,中午开始熙熙攘攘、人头攒动,虽然午后的阳光毫不吝啬的向财经师生彰显它的威力,但是仍不减老师们参加活动的热情。

教职工们从行政楼南大门出发,登临“下沙第一高山”,欣赏阳光下美丽如画的校园,热情地互相交流,并在沿途各活动点踊跃挑战趣味项目,活动筋骨,抒发情怀,每位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享受运动为他们带来的欢乐。

此次以校园健身走为序幕的教职工社团文化节将持续一个半月,全校20多个教工协会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为广大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魅力和充实自我的平台,努力使其成为教职工融入学校的纽带、沟通交流的桥梁、风采展示的舞台、心灵归属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