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

经过半个月43场的激烈角逐,日前,我校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最终,体育部、财税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200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制,15分三局两胜,4个小组各取前2名进入8强赛的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精彩的传球引来场下拉拉队员阵阵欢呼。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此次比赛促进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出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