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以爱为名,我们毅路同行

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

520日,浙江财经大学毅行俱乐部首次毅行活动在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顺利进行。上午8点,学校近20位毅行爱好者齐集灵隐寺山下,在资深毅行专家宋海裕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做好热身运动后整装出发。

此次毅行路线安排由灵隐起点,行经龙井山,至九溪结束,全程十余公里。毅行道路曲折,翻山越岭,一路木繁叶茂、路陡石峭,经过三个小时的攀登,老师们全部登顶龙井山。

 

随后,毅行队伍继续前行,经文碧过五云,又经历了两个多小时徒行后大家陆续抵达终点九溪烟树。一路毅行一路歌,毅行路上大家相互帮助相互扶持,体现了财大毅行俱乐部的坚持、团结、友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毅行活动给老师们带来全新的登山体验,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强健身体和放松心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受到了参加老师们高度的评价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