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2017年教职工游泳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

10月19日,2017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我校下沙校区游泳馆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1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法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分列第二、第三名,机关二、机关三、金融学院、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至八名。

校长钟晓敏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游泳馆硬件设施,积极鼓励教职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发扬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学校的进步与发展。

本次比赛由校体委、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职工游泳协会承办,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