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纸笔浓情歌盛世,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4日,学校举办“翰墨迎春 辰龙送福”写副春联带回家暨...
查看详情>>
12月14日,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出席闭幕式并颁奖。本次比...
查看详情>>

8位教师作品入选省第三届高校教职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以“喜迎十九大•墨润之江”为主题的省第三届高校教职工书画展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李金昌、黄建新、徐文平、何建中、白羽、叶盛、王业、周寒筠等8位教师的书画作品入选展览,为全省高校参展作品最多的高校之一。

省教育工会、省教育书法协会领导及部分书画爱好者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我校副校长、省教育书法协会会长黄建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展出的130余幅书画作品均出自奋斗在教育教学和服务工作一线的教职工。作品充分体现了艺术性和时代性,诠释了广大教职工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省高校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集中展现了全省教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