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

11月30日,由校工会、校体育部联合举办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下沙校区东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以混合团队为单位,全校共有18支队伍20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场上队员将吊球、高远球、劈杀、扣杀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场面扣人心弦。赛场下,啦啦队员们高声呐喊,加油声、叫好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较量,机关三最终摘得本次比赛冠军,机关二名列第二,工商学院位列第三,经济学院获得第四名,东方学院、后勤产业、机关一、信工学院分获第五至八名,财税学院、公管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科学院、人文学院、图书馆、机关四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秉承“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旨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进一步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比赛展示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