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联赛中喜获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第八届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该项篮球联赛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传统赛事,目的在于加强区内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开发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开发区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秉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胜不骄败不馁,尊重对手和裁判,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