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毅行俱乐部组织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毅行俱乐部的老师们换上便装,拎着水壶,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他们从万松书院出发,翻越凤凰山、云居山、吴山,在山路中完成了近9公里的毅行任务。老师们抛下网络,进入大自然放飞自我,除了想表达他们对毅行的热爱,更是表达现在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本次毅行活动路线也颇有特色,整条路线蜿蜒曲折,沿途探索南宋的人文历史,路经老虎洞、圣果寺、月岩、革命烈士纪念碑、城隍阁等山中景观,优美的风景使得参与者忘记了毅行的疲劳,深度挖掘了自身的潜力。在毅行过程中,队伍遇到了晨练爱好者、热闹的相亲大会,感受了杭州一些颇具特色的民间活动,老师们都觉得本次活动其乐无穷、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