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2018年女教授迎新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

1月4日,“财大新时代,巾帼新风采”女教授迎新联谊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卢新波、陈金方、励如孟、邵毅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150余名女教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新波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女教授联谊会在凝聚全校高知女性、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并希望大家能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追求卓越,为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十三五”规划提供智力支持和创新实践,在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巾帼新风采。

会上总结了女教授们在2017年里取得的突出成绩,一批获得立项国家级课题、各类省级以上荣誉、指导学科竞赛国家级获奖、晋升高级职称的女教授们得到了隆重表彰。

联谊会在体育部操舞表演《快乐出发》中拉开了序幕,喜庆欢快的节奏、青春曼妙的舞姿迅速点燃全场热情。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宋词吟唱《穿越千年的离思》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华古诗词的无穷魅力。校留联会的配乐诗朗诵《百年游学路,一颗赤子心》、人文与传播学院陈朝霞教授的《你的眼神》为活动增添了别样风情。旗袍走秀《花样年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授的自信与优雅,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