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西湖毅行侧记

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6日,久雨后的艳阳天,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第三届西湖毅行之九溪赏游活动。

从九溪的涧水潺潺到龙井的茶香飘飘,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有时在清澈的溪水中停留嬉戏,有时走进茶园中各种摆拍,还有的老师一路高歌欢唱,抒发激动快乐之情。11月的九溪仍然浓荫夹道,明媚的阳光偶尔穿过树丛,给秋意已浓的山野带来阵阵暖意。由于大家一路谈笑风生,边走边玩边赏景,不知不觉中走了约6公里,轻松完成了今天的毅行任务。

午餐前,大家边喝茶边游戏,听音乐猜歌名,老师们中多的是音乐达人,为20首曲子准备的小礼品很快被大家领走。饭后,更加高大上的节目上场了,从20多部外国名作中摘取的英语名句名诗,由黄倩老师用她那地道的英音朗读出来,大家侧耳倾听,仔细品味。老师们个个博学多才,除了极个别词句没有猜出来之外,满满两大张的题目都被完美解答。

本次活动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丰富了周末生活情趣,增长了文学音乐知识,还给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沟通的机会,增加了团队凝聚力,活跃了集体气氛,为将来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