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交流,艺术学院策划了分工会教职工生活兴趣分享系列活动“涨姿势 美美哒 要健康”。

“要健康”篇——校教工运动会

    5月12日,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校教工运动会,学院领导带领大家积极参加,努力拼搏,展现了我院教工的积极风貌。

 

  在拔河项目中,我院由林洲老师等10名教工组成队伍,先后击败金融学院和法学院,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抱球接力中,我院由叶盛老师等8名教工组成队伍,经过奋勇拼搏,科学合理的运用方法,最终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最终,我院工会以团体总分41分的成绩,在20个分工会中列第11名。这是我院工会历年取得的最佳成绩。

 

“涨姿势”篇——茶道

5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了首次分享活动——“涨姿势”篇(茶道),环境艺术系的蒋丽娜老师及其先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应超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以“茶禅一味”为主题的茶道展示。

 

通过听取蒋老师关于日本煎茶道的历史渊源、使用器皿及品茶习俗的系统讲解,并现场观摩了应超老师的茶道表演,广大教职工近距离感受到了“茶禅一味”的日本茶道精神,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积极性,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学院分工会举办的类似生活兴趣分享活动。

 

“要健康”篇——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三个项目:跳绳比赛、挤眉弄眼和吹球入碗,比赛共有三十余位教工参加。

 

这三个项目分别考验大家的耐力、肺活量和身体协调性。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最后,张晓晨老师等多名教工获得荣誉,张晓晨老师更以2分钟320次的跳绳次数赢得了大家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