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东方学院工会开展“健行美丽校园”主题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

为迎接G20峰会,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4月12日,东方学院工会教职工春季健身走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得共吸引了来自职能部门和各分院的568名教职工参加。
    中午11:30健走活动开始。教职员工们从图书馆正门出发,途中经过了然亭、南大门、学术中心、曲径通幽等八个定点,热闹的行走队伍与校园美景相映成趣,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活动中,大家边走边聊,交流工作,畅谈生活,在健身走中品味春的气息,享受运动的乐趣。活动持续一个小时,得到了各分工会及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亲近自然,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同事间的感情。

   

本次健走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创造了良好的公共交流平台,在增强健康生活、强身健体意识的同时,形成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的良好氛围。
    东方学院工会将四月定为“迎接G20,健康万里行”主题健走月,主题活动包括“健身达人赛”和“健行美丽校园”两部分。此次活动现场还公布了“健步达人赛”热身阶段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