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人文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

3 月2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7号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院长何华珍作了题为《改革创新,志在一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学院2015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15年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民主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并提出了2016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思路。大会以书面形式提交了题为《一心一意做实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分工会2015年工作报告和《学院分工会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学院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

 

与会教职工对以上等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年工作报告》、《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2015年工作报告》、《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是在学院更名为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的新起点上的一次重要的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会议,既是对我院2015年发展的完满总结,也科学谋划了未来发展的蓝图,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先进的理念,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展现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的新面貌,谱写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