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机关二分工会举办“妇女节”校园踏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青树绿,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2016 3 29 日,机关二分工会举办了“校园踏春”主题活动,机关二女教职工们和部分受邀男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校园北山为核心景点,三五成群,边走边看边拍,欣赏那“校友林”中郁郁葱葱的树木,留恋那路边自由生长的野草野花,远眺那校园、钱塘江畔的一幅幅美景,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真是“清风拂绿柳,人在画中游”。
登山踏青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亲近自然和休闲交流的机会,大家充分感受了春天气息,登山锻炼身体,闲谈释放压力,共同度过美好的午后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