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走出健康发现美——后勤分工会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

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使中心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文明、有意义的节日,后勤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江边健身走”、“学涯湖赏花摄影”、“游览太子湾公园”系列活动。  

 三月中旬的一天,钱塘江边出现了后勤女职工们矫健的的身影,原来大家正在参加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的“江边健身走”活动。女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甩起胳膊,迈开步伐,踏着春的节奏,欣赏着户外春天的美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现出后勤女工们健康、活力、青春的精神面貌。

 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校园的学涯湖边也异常热闹,增添了一抹别样春色,当天,后勤的女职工们一起来到学涯湖赏花、摄影。爱好摄影的女职工们尽情地感受着阳光明媚、浪漫诗意的花季,并用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着春天每一个美的瞬间,大家相互交流摄影经验,将烦恼与压力释放在花香鸟语中,享受着发现美的乐趣。

 三月下旬的一个周末,满载着女职工们的大巴车来到太子湾公园。平日里,大家难得走出校园来欣赏这杭州的湖光山色,当天,在太子湾公园里,大家赏樱花、看郁金香、聊天打趣、拍照留念,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丰富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了团队精神,增进了同事友情,体现了后勤分工会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低碳生活的新理念。

  IMG_4369

 

  IMG_4463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