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金猴祺祥,溢彩人文——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

2016112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教职工“迎新春”活动——金猴祺祥,溢彩人文”,在文化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在这个欢乐的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活动节目形式丰富,异彩纷呈。在崔霞老师的《美人吟》中,周寒筠老师现场挥毫,为学院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随后的全体教职工情歌大对唱、男声五重唱、女声独唱、交谊舞表演,以及穿插于节目间隙的趣味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老师们热情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活动中,学院老师们各显神通、各展所长,充分展现了人文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也展示了全院积极向上、融洽和美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一同谱写人文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