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东方学院举行分工会总结大会暨会员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6新年伊始,东方学院于1月12日在行政楼A316举行东方学院工会总结大会暨会员才艺展示活动。

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副院长冯睿,副院长、工会主席何淑贞,副书记伏晓红,副书记王记清,黄董良教授悉数莅临活动现场和来自学院的14个分工会的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们,还有会员代表近百人,共聚一堂,共迎新年。

工会主席何淑贞代表院领导致辞。她首先充分肯定了2015年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来自各个分工会的工会工作者和委员们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最后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新年问候。

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女教授联谊会东方学院分会的教授们以“绽放”为主题的时装秀中拉开帷幕。十四个分工会主席分别进行了2015年的工作总结和2016年的工作展望,并带领各位委员和会员代表进行各种形式和类型的才艺展示。

活动历经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时而隆重时而欢悦,整个会场弥漫着其乐融融的和谐气氛。各分工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家彼此相互祝福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共同祝愿我院的2016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