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机关一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外出郊游、踏青的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西湖踏青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

走出工作岗位,女职工们一起拥抱自然,沐浴着春天的和煦阳光,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一路欢歌笑语,享受着低碳运动的快乐。在这诗意盎然的季节,在美丽如画的西湖湖畔,她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地漫步着,成为这春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这春满大地的季节,机关一分工会通过组织踏青活动,让大家走进山林,亲近自然,既放松了心情也陶冶了情操,更加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