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美丽春光 魅力绽放——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好时光,柳树摇曳,桃花含羞。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为了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后勤产业分工会组织女职工于3月8日、9日、10日分三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此次庆祝活动由“校园健身走”、“登高看校园”、“寻找春色”、“畅谈未来”四个主题活动组成。活动当天,后勤的女职工们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或踏着春天的脚步漫步校园,寻找着身边的美景;或登高远眺,俯瞰校园,体验不一样的风景;或尽情投入到大自然怀抱中,谈笑风生、畅想未来……大家欢声笑语,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每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后勤产业分工会都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有益的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她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也增强了后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后勤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