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沐浴着春风 徜徉在幸福里——机关三分工会“三八”节龙井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机关三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前往龙井茶人村,开展庆“三八”龙井踏青赏春活动。女同胞们走出校园,沐浴着十里春风,欣赏明着媚春光,徜徉在幸福里。

阳春三月,春意萌动,桃李争辉,38日下午,龙井茶人村里一片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或三五成群,行走于茶山上寻春,探春,问春;或围坐于茶园深处,品香茗,谈生活,述情谊,远离了都市的喧嚣,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放松了疲惫的身心,在古朴的茶园里聊天品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此次活动以“健康、知性、美丽、幸福”为主题,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最大限度地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