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金融学院参观G20峰会主会场暨湘湖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

3月12日,百花齐放,姹紫嫣红,春风怡人,金融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开展春季健身健心活动,前往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参观,之后还游览了湘湖,体验两种不同韵味的风景。

在参观峰会场馆的时候,“宏伟、大气、漂亮、震撼”是大家说的最多的几个词,看着恢弘的建筑和代表中国文化的室内装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国强则民强。湘湖以风景秀丽而被誉为杭州西湖的“姊妹湖”,正巧碰上绵绵小雨,烟雨蒙蒙的湘湖给人和往日不一样的味道,引人流连忘返。

活动期间,大家不时交流生活、工作、学习、家庭等方面的心得体会,笑声不断,既观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学院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