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

5月13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湘湖开展了春游活动。

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老师们参观了G20峰会国际友人迎宾接见大厅、大气磅礴的主会场、江南韵味十足的空中花园,在亲身体验峰会的现场氛围中,老师们不禁赞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为祖国的繁荣强盛而自豪。下午老师们还前往湘湖坐游船,在湖光山色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也加深了同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撰稿:倪璧儿  初审:黄乐曼  终审: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