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行秋季健身健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

春去秋至,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教职工自觉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体质,提振精神,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了秋季健身健心活动。

11月7日中午,大家在学涯湖畔留下美丽的个人照后,沿校友路徒步走,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大家时而望望远处的山坡,时而看看路边花草树木,三三两两徐徐前行,一路欢歌笑语,向着终点前进。

  2AAB8

 健身走后,学院分工会还为7月至10月的25名教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大家戴着生日帽,唱着生日歌,带着美好的心愿吹灭了生日蜡烛。

此次活动让大家暂时放下生活、工作的压力,与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不仅倡导了健康的理念,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徒步健身运动的快乐与激情,还增强了集体意识,凝聚了团队精神,同时也让大家为更好地投入工作集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