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外国语学院召开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108报告厅举行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凡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黎昌抱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提升内涵,推动学院新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主席邱瑜毅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无私耕耘”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学院工会财务报告。会上,还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

本次大会是学院加强民主管理、落实教职工权利、发挥教职工作用的大会,是凝聚人心、坚定信心的大会,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发进取下,学院定能实现新一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