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校园健走 乐享金秋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后勤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后勤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后勤产业分工会于11月9日举办了校园健身走活动。

    

此次健身走活动从学涯湖出发,途经校友路,最后来到校园东北坡。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迎着微微的暖风,前来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三五成群,大家欣赏着湖光水色,沿着学涯湖一路来到校友路,感受着这条承载财大历史之路的魅力,笑谈财大历史变迁。最后,大家顺着石阶登上校园北山坡,俯瞰校园金秋风光。

    

    

健身走活动使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舒缓心情、亲近自然,既锻炼了身体,又沟通了感情,提高了后勤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