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工商学院(MBA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

为活跃工商分工会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健康文明与和谐的工作氛围,传递“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示分工会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71212日,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工趣味活动。

活动从中午1230开始,分为慢骑自行车、抖乒乓球跑圈、掷飞镖、跳绳四个模块。一时间整座工商楼撒满了欢声笑语,平时工作忙碌的老师们一个个跃跃欲试,尤其是慢骑自行车、跳绳两项运动包含一定的技术难度,没有平时的爱好与运动习惯,要取得好的成绩还真是不易。看看趣味活动现场,发现工商的老师们当中运动健儿还真不少。下午1330分,趣味活动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全院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促进了我院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