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机关四分工会开展2017年健身走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

12月20日,风和日暄,机关四分工会2017年健身走寄语活动在校友路如期开展。

午饭后,分工会会员们精神抖擞,大家五三成群,健步走在冬日的校园中,分享着一年的收获,讨论着健康的话题,直奔校友路而去。步入校友路,两侧的梧桐已落叶飘尽,尽显冬日的特色,路旁的校友林里,依然郁郁葱葱,更显江南冬季的韵味。会员到走到主题喷绘前,大家纷纷提笔留言,描述自己对党组织的情感和对来年的希望。随后,分工会还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跳绳、乒乓球等游园活动,大家兴高采烈地加入其中,展示了水平,拉近了距离。最后,大家在东体育馆健身走的终点汇合,愉快地结束了此次健身走寄语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会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运动之美,和谐之美,还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提升了部门凝聚力,也给全体会员带去了工会的温暖和祝福。

(通讯员 叶城均 摄影 林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