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杨丽霞

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

杨丽霞,女,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教师,副教授。

在“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财大校训的指引下,杨丽霞老师牢记教师的责任,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对学生培养认真负责、对本职工作一丝不苟,充满热情,坚持做学生学生的良师益友,同事的亲密战友。 

    1、爱岗敬业,育人为本。

杨丽霞老师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德修身,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良好的道德风范,对学生实施教育,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时时处处起到表率作用

该老师能深入开展教书育人工作,始终保持与学生良好沟通,平等相待,经常征求、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状况,帮助学生不断进步,关心爱护学生,对学生负责而富于诚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言传身教,以自己的自身形象为学生树立榜样,使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

2、教研结合,勇于探索教学方法。 

     杨丽霞老师在2010年第2期,《计算机辅助设计》这门课没有合适的老师,杨丽霞老师分担学院排课任务,不惜在暑假中,积极参加各种培训等,承担了该课程的授课,并在课堂传授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大量上机实践等形式,加深学生对理论内容的了解,同时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上一篇:李晓娟

下一篇:应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