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6月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董进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
查看详情>>
  5月17日,学校举办春季健身走活动,校领导钟晓敏、黄建新、孙旭东、徐晓东及1500余名教职...
查看详情>>

崔山佳

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

崔山佳,教授,中共党员,硕士生导师。人文学院国际汉语系教师,现任校教学督导委成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语言学会会,浙江省语言学会理事员。 

     一、加强自身修养,注重师德师风垂范力量。

    崔山佳教授十分重视加强和保持自身的道德修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学校、学院,关心青年教师,注重为人师表,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关心和参与学校发展和建设。他是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获校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和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称号。获校“我为财院发展建言献策”—“金点子”优秀奖。

     二、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成果丰硕。

    崔山佳老师虽然起步低,学历只有函授本科毕业文凭,靠自学成才。2004年在本校任教以来,科研考核分都在人文学院名列前茅,2007年为全校第2名。连续2届担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为中国语言学会会员、浙江省语言学会理事。在《中国语文》等发表论文190篇;出版专著6部,第7部专著即将出版,第8 部专著完成30万字;获省部级课题5项;专著与论文6次获省高校科研成果奖与省社科联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

     三、投身教学,用心创新,效果突出。

    教学上,承担“现代汉语”“语言学概论”(本科生)“近代汉语研究”“语法学”(硕士生)等课程,工作量饱满。教师业绩考核连续8年为A,为人文学院唯一。获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1项;获校一般课题与重大课题各1项,参与校重大课题2项。两次获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发表教学论文3篇。主持校精品课程和校一类课程。获校研究生重点项目1项。 

     四、重视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成果喜人。

    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崔山佳教授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专业教育为核心,培养学生的专业情感,育人成果突出。2004年以来指导本科生获校课题17项,发表论文19篇,论文获奖5人。指导的研究生发表论文26篇,多篇硕士论文被评为校优秀毕业论文和获的校优秀科研成果奖,9名学生的毕业论文都上“中国知网”。获得校课题6项,其中多名研究生获省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新苗计划人才计划项目、校“挑战杯”一等奖。并带多名学生参加各种学术会议,交流论文,获著名语言学家好评。


上一篇:于春艳

下一篇:李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