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6月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董进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
查看详情>>
  5月17日,学校举办春季健身走活动,校领导钟晓敏、黄建新、孙旭东、徐晓东及1500余名教职...
查看详情>>

郭军灵

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

郭军灵,男,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副教授。
郭军灵同志牢记教师的责任和 “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财大校训 ,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是一位积极向上、对学生负责任、对工作有热情的同志,是学生的良师益友,是同事的亲密战友,得到全院师生的好评。
1 、郭军灵同志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郭军灵同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决支持祖国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拥护并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郭军灵同志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涵养,坚持以德修身 。在负责的分工会的相应工作中,积极配合学院的协调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不断学习上级讲话精神,领会学院的发展动态,对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2 、郭军灵同志对待 教学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创新。 在过去两年里,该同志每学期都承担了《营销管理前沿》、《市场营销学》、《 ERP 模拟演练》等三门以上课程的教学,教学工作量饱满。由于之前有比较丰富的企业工作经历,该同志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比如《市场营销学》课程:按照创业的主线来讲授,并配以网络教学的方式,自己建立起了一个与学生互动的网站用于与学生的课外沟通和讨论,积极探索项目教学法、协作式学习、模拟创业教学相融合的教学方式,注重学生的参与性;再比如《营销管理前沿》课程:请 4 位以上的教师和企业界的朋友来共同讲授《营销管理前沿》,使得课程更能贴近营销的实践,此课程在学校督导组的学生调查中受到学生的好评。在课堂传授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布置项目教学等形式,让学生通过文献查阅、小组讨论、市场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研究和探讨,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作为主要成员之一,参与本学校与托莱多大学合作的中美市场营销专业的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副主编编著了《市场营销案例集》。参与《探索与创新:人本管理教改刍论》的论文撰写。
3 、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积极地组织并参与很多的学生活动。 积极认真指导学生论文和实践工作,仅仅去年一届就有两位指导的毕业生获得优秀论文。 作为总顾问指导了 2012 2013 “杭州联合银行杯”在杭高校金融产品营销创意大赛,每年争取到对方的 6 万元的赞助。作为评委和指导老师参与 2013 “汇林杯”在杭高校公关魅力挑战赛暨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公关风采大赛。积极指导和组织每一年的市场营销风情街策划活动。 在营销实验室的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和建设中负责营销实践及素质拓展基地的规划与建设,亲自主导建立起了校内的素质拓展基地,为市场营销实验室项目建设做出较大的贡献。 积极给学生做报告,仅从去年 10 月份到现在为止的半年多的时间里就有 5 次。类似的活动还有很多。郭军灵同志坚持以人为本和以学生为本,关注学生的就业,关注学生的心理,关注“问题学生”的教育,经常找班干部和辅导员了解学生的情况。学生有需求时,只要找到他,他尽可能给予让学生满意的答复,如学生创业方面的咨询,学生社团搞活动要请指导教师等等。用他的话说,就是要对得起这个工作岗位,要对每个学生负责。该同志既注重学生专业知识的培养,又注重与学生内心世界的沟通。
4 典型的工会积极份子。 郭军灵同志积极组织、参与学院相关的大大小小的教师活动、工会活动等,甚至积极组织和参加学校层面的一些活动。仅在2013年度,该同志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参与了2013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获得优秀奖;组织教师参与了2013浙江财经大学“梦想杯”教职工软式排球赛,获得了第五名;参加了教职工象棋大赛、台球大赛,获得了象棋大赛第四名;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参与了2013年浙江财经大学“梦想杯”乒乓球赛并取得圆满成功;组织和参与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组织参加了浙江财经大学2014年教职工登如意尖的登山活动;主导建立了学校的素质拓展基地。同时,积极参与了管理案例教学方法与案例写作培训班、“案例教学”主题午餐会等。郭军灵同志属于典型的工会积极分子。关心组织,有很强的参与意识和参与能力,受到同仁的普遍好评。

    郭军灵同志热爱学生,热爱教师工作,一直把教书育人的工作当作良心活来做。


上一篇:徐立平

下一篇:陈琰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