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何运信: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

何运信,男,教授,金融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金融系原系主任。2004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在学校里,他工作兢兢业业,成绩突出,是学生眼中的好老师;在家里,他承担各种家务,任劳任怨,是一位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先后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6项,在《金融研究》《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贸经济》《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春风化雨,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学

他先后承担本科生《金融学》《中央银行学》《国际金融》《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等6课程,研究生《金融理论与政策》《货币理论与政策》《商业银行管理》等三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工作量十分繁重。作为一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他的课堂教学效果一直很好,深得学生喜爱。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学评教成绩都是优秀,在近十年的教学业绩考核中有八年获得优秀(或者是A),最近三年均为优秀。

淡泊名利,秉持严谨作风,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作为金融学专业的负责人,任职期间,他认真履行系主任职责,竭诚为老师服务在专业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是一名优秀的系主任。2016年暑假,他作为负责人组织迎接浙江省优势专业(金融学)验收工作,撰写完成金融学“十二五”省优势专业验收报告。在验收结束以后,他马上投入“十三五”浙江省优势专业申报,完成金融学“十三五”省优势专业申报书的撰写工作,并成功获得立项。学校2018年按大类招生,需要重新制定培养方案。早在2017年6月,他就带领相关老师广泛调研,开会讨论,不断优化金融学专业培养计划,制定的金融学专业培养方案在学院组织的评审会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在学校教学会议上被作为范本进行宣讲。

热爱家庭,任劳任怨,努力做好三重角色

在生活上,他爱家顾家,家里家外,勇于担当,努力做好儿子、丈夫、爸爸三重角色,是爱人眼里事业家庭兼顾型的好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