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文件汇编

纸笔浓情歌盛世,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4日,学校举办“翰墨迎春 辰龙送福”写副春联带回家暨...
查看详情>>
12月14日,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出席闭幕式并颁奖。本次比...
查看详情>>

关于表彰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

浙财大工〔2017〕3号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爱生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推动新形势下教职工的职业道德建设,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浙江省第五届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浙教工办[2017]8号)、《关于评选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在各分工会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委员会认真评选,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徐敏等10位同志为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具体名单如下:

一、校级师德先进个人(8人)

财政税务学院    董根泰   

公共管理学院    杨雪锋

会计学院        傅  颀      

经济学院        崔大树            

数据科学学院    邱  瑾   

人文与传播学院  吴智斌  

体育部          姚智勇   

东方学院        赵怡燕

二、校级师德标兵(2人)

金融学院        徐  敏

工商管理学院    沈  渊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不断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分工会要弘扬师德先进的优秀事迹,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为推进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浙江财经大学工会

         2017年5月15日

 

 

 

 

 

 

 

 


浙江财经大学工会                 2017年5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