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二届一次“双代会”的召开,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5月19日下午,我校在西体育馆举行了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共有15个代表队、13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undefined

    各代表队精心组织,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队员们奋勇拼搏,团队表现出极强的凝聚力。变幻莫测的旋转球、霸气外露的正手抽球、收放自如的搓球,收获了场外观众的热情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东方学院分工会获团体第一名,体育部分工会获团体第二名,经济学院分工会获团体第三名,会计学院分工会、金融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分别获团体第四至八名。

undefined

    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乒乓球技水平的平台,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饱满精神风貌,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季节的升温,广大教职工将继续带着这种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