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师生羽毛球队赴上海财经大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师生羽毛球队赴上海财经大学进行了友好交流比赛。校长钟晓敏、纪委书记陈金方与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姚玲珍、原副校长王洪卫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校领导组双打、混双男双、女双项目中进行切磋。比赛在轻松而又激烈的气氛中进行,两校运动员以昂扬的斗志和认真的精神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我校学生羽毛球队参加了2017上海财经大学羽毛球公开赛,与上海、台湾等2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羽毛球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4轮比赛的激烈酣战,最终取得女子单打第四名,女双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友谊赛以球会友,不仅为两校搭建了校际交流的平台,还为两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快乐运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