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谁羽争锋”校园羽毛球南北对抗赛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


2017523日下午,“谁羽争锋”校园羽毛球南北对抗赛在校东体育馆举行。来自学校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3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行政机关、教辅部门组成的“南队”及各二级学院、体育部、东方学院组成的“北队”之间进行。两个参赛队阵容强大,势均力敌,双方在男双、混双项目中展开激励较量。比赛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以每一球必赢,每一分必争的心态,吊球、扣杀、放网,步法灵活、身手敏捷、进可攻退可守,尽情挥洒着汗水,激烈的比赛赢得围观人群的一阵阵喝彩。

此次校园羽毛球对抗赛是学校“2017·教职工社团文化节”的活动之一,羽毛球运动作为一项群众性的健身和比赛项目,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广大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

 

撰稿:刘涛                                审核:李训茂